游冶

正如憧憬的那样。

轮回内部交流记录

翔江。

摸一下,有空再添。

 

星期三 下午14:02

 

孙翔:操!我没抢到那双鞋!狗屎!
杜明:我也没抢到!!!操!!!
孙翔:好兄弟!感谢你的陪伴,我不是那么孤单了!
杜明:感动了!!!
周泽楷:我抢到了。
孙翔:?
杜明:?
周泽楷:嗯。
周泽楷:[订单截图]
杜明:队长,等到了,你能让我摸摸他吗?我会洗手的。
孙翔:??
孙翔:操!!
孙翔:虚假兄弟!
江波涛:没关系,我帮你抢到了。
江波涛:[订单截图]
杜明:……
周泽楷:……
孙翔:有男朋友真好!
孙翔:别羡慕我杜明。
孙翔:我们也是好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杜明:启儿,我的巨轮,你帮我抢了吗?
吴启:我睡着了。
杜明:我懂了。这个巨轮名字叫泰坦尼克号。

 


星期四 晚上22:27

 

江波涛:下面请全明星选手孙翔亲一下他的副队。
孙翔:啊muamuamuaaaaaaa
江波涛:翔翔和江江一起睡觉觉。
孙翔:翔翔来了。
江波涛:翔翔关灯。
孙翔:江江晚安吻。
周泽楷:?
是副队:杜明吴启你们两个是不是想死了??
是副队:操,拿错手机了
你翔哥:你等着,我马上来杀你们
周泽楷:……
杜小明:我错了!我真的错了翔哥!
吴大启:…………
吴大启:他不会真的来了吧?
你翔哥:开门。
杜小明:?!!!!
杜小明:不开!
你翔哥:你不开也没事,江波涛去拿钥匙了。
吴大启:小明,开门吧。早死晚死都得死。
杜小明:我想晚点死。
你翔哥:吴启,下一个就是你。
吴大启:别找我,我今晚睡外面!!
杜小明:垃圾吴启!!

 

 


星期六 晚上20:57

 

不是李子明:[分享链接]
不是李子明:@副队 无需言语。
翔仔牛奶:??什么东西,你有毒吧?没事儿邀请江波涛观战?
你翔哥:我靠,谁给我改的名字?
是副队:我一会儿来,你打完这局给我发个窗口抖动。
你翔哥:?不是说好跟我打双排的吗?
周:正在。
你翔哥:我说江波涛怎么不回我消息!你们一个个的都找他干嘛,去去去。
不是李子明:我去,翔哥的话怎么那么长,直接挡我视野。
不是李子明:我他妈的被98K爆头了!
吴大启:排一下,翔哥挡我看电影了,我看了两分钟愣是没看清男主发型!
吕泊远: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,但还是先排一下好了。
你翔哥:你菜!
你翔哥:????
你翔哥:[分享链接]
你翔哥:@大宝贝 进房间。
不是李子明:我靠这个备注。
不是李子明:呕。
吴大启:呕。
吕泊远:呕。
周泽楷:呕。
你翔哥:?
你翔哥:给我咽回去!

 



星期三 下午13:36

 

不是李子明:孙翔!
不是李子明:分享歌曲 神经病-陈小春
你翔哥:?
你翔哥:有毒?
吴大启:我靠,这个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!
吴大启:分享歌曲 臭男人-张震岳
是副队:给你分享配套歌曲。
是副队:分享歌曲 坏女人-王建树
你翔哥:你们的歌单仿佛有毒。
周泽楷:不,是
周泽楷:分享歌曲 香水有毒-桂莹莹
你翔哥:这些歌我只在方明华那儿听过。
就是不奶:?为什么cue我?
不是李子明:孙翔!快给方哥道歉!
吴大启:快点,你知道我们方哥会多伤心吗!
是副队:小心被奶妈针对。
周泽楷:以后喝不到奶。
不是李子明:哇,想想都难受,屏幕灰了就不会亮起来了。
你翔哥:分享歌曲 是我错了-吕品
就是不奶:敷衍。
就是不奶:分享歌曲 臭男人-张震岳
吴大启:方哥怎么盗我歌曲!
就是不奶:分享歌曲 臭男人-张震岳
吴大启:分享歌曲 臭男人-张震岳
是副队:@你翔哥
是副队:分享歌曲 宝贝-张悬
吴大启:有情侣狗不玩了!
不是李子明:贼难受。
就是不奶:分享歌曲 宝贝-张悬
就是不奶:发错了,想分享给我老婆的。
吴大启:?
不是李子明:?
吕泊远:?
你翔哥:?

 

 

 

星期二 上午7:28

 

不是李子明:美丽的清晨,从K歌开始!
不是李子明:预备,起!
吴大启:确认过眼神!
你翔哥:杜明是身高垫底的人!
不是李子明:能不能行了?昨天排练的结果呢?
吕泊远:我开头。
吕泊远: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,忘记我姓名
吴大启: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
不是李子明: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你翔哥:不是江波涛,我不是特别愿意。
吕泊远:?
吴大启:?
不是李子明:?
是副队:[语音]
你翔哥:看看,看看,看看我男朋友!
你翔哥:唱歌贼他妈的好听!
你翔哥:不要羡慕我好吧?
不是李子明:呵呵。
吴大启:呵呵。
吕泊远:呵呵。
周泽楷:呵呵。
就是不奶:[截图]
就是不奶:呵呵。
就是不奶:谁还没个老婆了?

 


星期天 晚上23:47

 

你翔大爷:江波涛!
你翔大爷:过来陪我!我害怕!
就是李子明:我靠,你还会害怕啊?
你翔大爷:我他妈的怕得要死要活行不行?!
就是李子明:你是不是被夺舍了?
吴大启:[截图]
吴大启:感受一下翔哥小号转的这个恋爱大全,我他妈的笑死了啊!
就是李子明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你翔大爷:我呸!
是副队:来了。
是副队:不过你得等一下,我刚到门口。
你翔大爷:是我的一点点和鸡柳来了吗!
是副队:对呀,还附赠了烤肉。
你翔大爷:你俩继续笑啊!怎么不笑了?
你翔大爷: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就是李子明:[图片]
就是李子明:我跟启儿吃烧烤呢
吴大启:看见没,羊肉串,五花肉,脆骨
你翔大爷:呵呵
就是李子明:呵呵
吴大启:呵呵
周泽楷:[图片]
你翔大爷:捶他!!周泽楷居然背着我们吃日料!!
就是李子明:吴启!上!!
吴大启:队长冒犯了!
你翔大爷:[图片]
你翔大爷:哎,给你们看看,夜宵和男朋友。
就是李子明:队长你说,我们打他哪儿!
周泽楷:腰。
你翔大爷:我靠,周泽楷!
你翔大爷:恶毒,太恶毒了!
吴大启:哎,大爷您悠着点儿,小心闪着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翔帝:你悠着点,小心朕砍掉你们的脑袋!
就是李子明:富察孙翔,你放肆!
爱新觉罗孙翔:喜塔腊杜明!你疯了!
吴大启:我觉得你们都疯了。
吕泊远:说实话,翔帝有点难听的。
吴大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就是李子明:我疯也是被你们逼疯的!
爱新觉罗孙翔:??
爱新觉罗孙翔:不跟你们说了,江波涛叫我了。
吴大启:来人,拖下去!
就是李子明:仗罚八十!
吴大启:废掉他的屁股!
就是李子明:让他秀礼物!
吴大启:你接了个什么东西?什么礼物?
就是李子明:计较那么多干什么,就是凑个双押

 


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9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冶 | Powered by LOFTER